384999_10150409366311065_46251501064_8583816_1695371589_s.jpg   

不可否認,應儘是一類戰術運用;話說,回顧三年前的Mr.President.Barack.Obama,也不外乎有面對類似戰術運作?

所以,蔡英文主席還是要堅持,特別是越接近決戰時刻!

另說,也是一頁老梗,每逢四年的國家元首的重大選舉就只會玩這類?唉!難怪中共也看破腳手!

或如:國家和平與合作協議,放個屁之後,就無下文,所以,還能怎麼說明呢?

引用文誌如下:
蔡英文針對宇昌生技案之聲明
【2011/12/9】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9)日中午針對宇昌科技案發表談話如下:
各位媒體記者朋友、親愛的國人同胞:
今天,我以最嚴肅而且沉痛的心情召開這個記者會,我要請問馬總統、請問國民黨的馬主席: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為了保衛政權、為了掩飾執政的失敗,就一定要不擇手段,對其他的候選人進行栽贓、抹黑、進行人格的謀殺嗎?
只有一個執政失敗、對自己沒有信心、以為人民會輕易受蒙蔽的政府,才會對其他的候選人進行栽贓抹黑、進行枉法追殺。宇昌公司的案件,過去三年多已經經過最嚴格的檢驗,都已經證明沒有任何可受非議之處。現在,我再簡短說明一下:
我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本於政府對扶植生技產業發展責任,積極協助推動相關事宜,但從未參加宇昌公司籌設,當時也未預料會和蘇院長在民進黨初選後同時去職。在卸任副院長數月後,因為該案涉及複雜的國際談判,而且在當時推動本案科學家邀請下,擔任公司負責人並協助募資。在當時民間資金不足情況下,便說服家族投入資金因應急需, 政府也因為美國相關合作廠商的時間壓力,迅速撥付部分款項。當時本人已對外說明,並承諾民間資金到位後家族投資即會退場。事實上,本人及家族從頭至尾都不 曾獲取暴利,反而為人民與政府獲利十億。
遽料在選舉關鍵時刻,行政部門配合立法院特定人士操作,未向當年各方參與人士就當時情況進行全盤了解,即利用立法院報告形式,選擇性釋放資訊,作各種不實的影射,再配合少數媒體 的炒作,企圖移轉選舉的焦點,掩飾現在政府的無能和失敗,這種拿不出政績卻不擇手段的選舉奧步,是台灣民主之恥,更讓人對國民黨自甘墮落的負面選舉感到痛心。
過去二、三十年我為台灣 的經貿在國際場合談判折衝,為台灣堅守主權和尊嚴,為兩岸關係的開展奉獻心力,蔡英文從來沒有辜負國家的栽培和人民的付託,我一生的所作所為禁得起最嚴格 的檢驗。蔡英文的人格清白不容抹黑,台灣的民主選舉更不能因為國民黨的墮落而倒退。我對未來的勝選有絕對的信心,我更對台灣人民的理性和成熟有信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