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為象隊加油 兄弟 謝謝你

中國時報 陳志祥/桃園報導 2013年11月10日 04:10

兄弟跨世代經典永流傳

我最記得是曾紀恩老教頭與日本教頭(頭一個好像是叫森下,但山根俊英也功不可沒);

當年他,老人家告訴我:轉型,真的長存我心裡數十年!

是以,台灣蛋頭雖掛名教授虛銜,確無他老人家的視域!

洪董事長真的累了!辛苦您了!

話說陳義信不是臭屁,就是那張臉真的顧人怨!李居明,林易增,吳復連,真的古意!王光輝有點詐!應該沒有說錯!

最後是,兄弟經典,或是窮人出頭天!

雖然,我們"兄弟"僅有一間客棧,但我們真的是"終結歷史",改寫"棒球歷史"!

"唯我兄弟","捨我其誰"!?

「NEVER GIVE UP!」;「WE ARE NOT TURNING!」;「IF WE CANNOT RE-WRITE HISTORY,SO,END OF HISTORY!」「WE ARE THE ONE,JUST PALS!」

兄弟跨世代經典永流傳
 

 

 

 

 

再會了,黃衫軍!儘管黃牛票外野區100元賣到300元、內野區250賣到600元,眾多來自全台各地的象迷仍舊搶著買,「再貴也要買」,他們要見證象隊最後一戰,雖然內心還是掙扎著吶喊「兄弟,不要走!」

熱情的黃衫軍爬滿桃園球場內外野,除了滿坑滿谷的人潮,隨身攜帶的加油標語也令人眼花撩亂,近2萬人振臂歡呼,也揮淚送別。「象心力,不離不棄,永遠挺你!」、「兄弟,不要走」、「兄弟,謝謝你」等字樣,形成一片字海,連球團發售的紀念T恤也印著「謝謝你,兄弟」。

滿場黃衫 永遠挺象

寫得最多的熱血標語是「我們兄弟是沒有在放棄的」。一位孔姓女球迷特地和媽媽、姐姐從花蓮趕到桃園,她說:「象隊每年都有逆轉的表現,傷痛的球員在球場上不放棄,我們當然也不能放棄支持他們。」

這位已有20年看球資歷的女球迷每年都被象隊球員感動,昨天是她首次到桃園看球,雖然空氣不佳讓她頻頻咳嗽,但她還是堅持下去:「先不要想象隊的未來,好好享受最後這一刻吧!」

沒有兄弟 哪來回憶

「就算沒有明天,也要再次拋下令我們驕傲、感動的黃色彩帶!」這是一群來自台中的死忠象迷,有24年看球歷史的球迷楊有正說:「以前12點半就蹺課排隊等著買票看球,象隊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可說沒有兄弟象就沒有回憶!」

完美謝幕 象魂不滅

「四海之內皆兄弟」也是象隊曾用過的口號,昨天有高雄象迷包遊覽車北上,一趟要價14000元並不便宜;但他們不想在象隊最後一戰缺席,並且高舉這塊象徵著鐵桿死忠的情義標語。

一位高雄象迷周媽媽帶著2個女兒前來,她的標語寫著:「29年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每場好球,今天完美落地,但象魂不滅!」一旁的女兒說:「我從不懂棒球到開心看球,感謝象隊帶給我快樂。」

昨天球場被象迷攻佔,他們穿起各式黃衫或黑衫,此時此刻,他們內心湧現的是「never give up!」的不捨與感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象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