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放屁  

【台灣小站頭家恆愛台說想想】

【放屁心理學作戰】

POSTED BY 台灣窮小子 OCT 4 2015

 

這幾天,火熱的話語【放屁】,引爆點是吳宗憲不爽馮先生;

為什麼說放屁,結果,吳宗憲不爽;

為什麼馮先生說放屁要脫褲子呢?

我認為,只要是人類,都放過屁,這是不論男人,或是女人,白人,黑人,紅人與黃人,每天就是要放屁;

一如柯文哲市長說得好:每天山珍海味,但是,每天早上起床還是要放屁;

其實,放屁是健康的生理現象,而不是國家憲法與刑法範圍!

不幸地是,歷史與文化放的屁是最香的,放過悠悠五千年的屁;

放屁請留在自己的領域,以不侵犯全球人類的空氣自由範圍!

其實,我對馮先生免疫,聽不慣的話,摀著耳朵就好,為什麼要說放屁呢?

或者可以不要認真聽;

所謂放屁,吃滷肉飯,吃一半,突然要聽國家憲法;

喝個貢丸湯,突然要聽刑法,自捧書念很多,影響藝能界;

這不是放屁,那屁從歷史與文化放出來?

話說放屁是很正常,但是,歷史與文化說放屁是丟臉,好像說是放屁是種罪惡;

話說放屁是很自然,搞不清楚放屁是愛唬爛歷史與文化的屁是美麗的!

舉例來說,醫師聞屁味與音波強弱,他就會知道屁是相關於身體健康;

甚至能夠判斷吃過甚麼,進而發現病症!

是以為什麼放屁?

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別人做笑話唬爛,就不要呼吸,讓吳宗憲,順其自然,開心唬爛兼放屁;

不要太熱衷歷史與文化的放屁,那是是會消失與生俱來的頭腦判斷力;

怪別人放屁有問題,既然知道吳宗憲喜歡唬爛兼放屁綜藝節目;

而自己也不喜歡,那就應該自動轉台;

平心而論,聞屁後,則大笑三聲,這就是左蠢左逼左笨蛋的戲法!

畢竟,我知道心理學裏面沒有放屁;

但左蠢份子喜歡自我標榜多元放屁主義,或觀點;

其實,我告訴大家,這都是放屁!

簡單來說,左蠢份子放屁的話,拿印表機列印,然後,一張又一張疊起來;

我也樂而保證,美國太空總署不用火箭到月球,直接踩放屁紙,就可以上月球-經濟實惠;

同樣地,當你發現,看得懂,聽得懂,每句話,有時候,不是看不懂,聽不懂,而是彆扭又做作的歷史與文化;

所以,放屁用來表達來自大腦深處的不爽與賭爛,其實,就是害怕唬爛被戳破!

當然,這樣說來,可能會頭暈,那我整理一下,總之:

放屁的特性是沒有長度限制;

換句話說,就是要每個人的身體機能釋放爽快;

如果,還是不清楚,如果也不想,不願意做絕,那至少在特殊時段,迴避放屁;

另外是,放屁不要站風頭,別人不爽,又要怪別人,這類說來,就不應該;

是以,這是放屁的人有問題,問題不是他放屁,而是他放屁不會挑地方,偏偏站風頭;

畢竟,沒有一個人喜歡放屁,也應該知道會有人不爽;

所以,左蠢歷史與文化自己,組個放屁俱樂部,自己關起門來放屁,自己聞,

不要跑到公共場所,或是網際網絡放屁;

最後是,如僅依據心理學來說,歷史與文化真的可以稱是放屁連篇!

大家來想想:

如果每一天,歷史與文化拉您,然後,放屁給您聞,那您們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屁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