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jpg

【台灣總統 蔡英文唯一的真命天子】
【台灣獨立不是左翼歷史與文化,但是,能夠與中國成為夥伴關係】

POSTED BY 台灣窮小子
Mr.President of Taiwan , 蔡英文之首席真命天子
SEVENTH,JULY,2018

端視歷史進程來說,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台灣窮小子說明,這是一類獨特的終結歷史理念;
當年,被趕出台灣,大概已經屆滿三十年;
我認為當前的台灣窘境,是以及對台灣領導人的看法是:
回顧歷史,事實是,已經證明左翼歷史與文化,企圖摧毀台灣右邊傳統完全失敗;
是以我認為,蔡英文應該在台灣獨立基本教義上採取務實的政策;
另言之,維持右邊台灣傳統現狀;
另至於,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不能隨左翼中國共產黨倡言一個中國;
而是主張擁有成熟的獨立與自由,穩定的經濟與民主機制,與台灣維持中國歷史與文化傳統,並聯合香港與新加坡;
並以這類能夠串連全球優勢,維持與中國的夥伴關係,以加速左翼馬克思共產黨,永遠銷聲匿跡在中國!
回顧2016,台灣總統大選,很感謝台灣人鄉親給於台灣窮小子一個互信,並對蔡英文,寄予相當搭的期望;
是以我有責任,然而,問題不是在票投給蔡英文;
而是台灣人鄉親還是姑息與縱容左翼歷史與文化,謊話經濟學;
個人遇過來自中國的人們,也有一些也是來自中國,但不是中國人;
但是,我當他(她)們是夥伴;
畢竟,基本上,歷史傳統來說,大部分華人都是夥伴;
在美國,日本,或是歐洲等許多區域的華人社區;
只是,中國境內,沒有這類夥伴關係!
因為左翼歷史與文化,謊話經濟學,本來就沒有夥伴關係;
1990年左右,我在中國上海與北京待過,中共僅是給外匯券當薪資;
因為當年的中共是沒有錢發薪俸,後來,個人全數放棄,因為違背美國政府規定,僅是要求北京竹葉青以取代;
或在當代那段時間裡,我從來沒有瞥過有任何一本國家人文哲學在中國;
中國人只是碰捧著至高無上的紅皮書;
歸天靠北靠目偉大的領袖,從來不曾認真地思考與研究!
是以台灣的狀況與中國完全不相同;
在台灣,每一個學人必須要經過,至少二十年的苦讀;
或如,台灣窮小子是中國國民黨培訓的國家菁英;
三十年磨劍,並通過美國與日本苦讀,這就是非常優秀的台灣傳統在右邊!
直到現在,我還是研讀社會主義與馬克斯思想論;
但若以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場學理來說,我主張社會主義與馬克斯思想論;
是以這樣一個賭徒,如果,重返台灣,那台灣警方可能以公然糾眾聚賭給扣押!
台灣窮小子說,當代的中國共產黨的理念是對的;
一如當年周恩來提出的時候,正是中國改變的開始;
中國人真的受夠帝制霸權的苦;
是以中國共產黨提出中國人的權力,與公平分配;
我認為這是新中國的基礎!
但是,現在的少數中國人真的很有錢;
然而,超過十五億中國人還是很窮,就跟台灣窮小子同款;
這在左翼歷史與文化裡,可是高攀不起富家千金!
是以這不是當代中共的社會主義,這也是一個終結歷史的啟示!
就近代歷史來說,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右邊移民,獨立與自由的國家;
也歷經多年的奮鬥,與維持繁榮經濟的發展現狀,這也是中國人對台灣的一類期許;
特別是維持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現狀,不被左翼歷史與文化所摧毀!
是以台灣獨立基本教義也是高度維持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現狀;
而不會害怕左翼中共高喊血洗台灣!
事實上,二十世紀中國共產黨的文化大革命早已經摧毀中國歷史與文化;
至於台灣台灣獨立基本教義並不是追求分離意識的獨立;
或是反擊左翼中國國民黨體制;
台灣應該要維持與生俱來的文化與話語的完整權利;
畢竟,胸無城府的中國國民黨官員不喜歡台灣話;
這是短視與笨蛋,不夠務實!
對於台灣人來說,我們有四百年的歷史與文化,絕對不會因為武力會改變;

當年日本人占領台灣,也是無法改變!
是以從長遠來看,重返右邊台灣傳統,那才是互利與互惠的!
我們必須了解一個事實~~~
台灣右邊傳統是不可能被摧毀的!
是以為了培育真正的右邊台灣羊群,我認為台灣獨立基本教義是有幫助;
畢竟,最腐敗的人就是那批擁有政治權力的左翼笨蛋!
是以維持與培訓真正的右邊台灣羊群,才是反擊主力;
因為重點放在歷史與文化的政治宣傳是不會成功的!
最後是,在當前的狀況下,進行單方面歷史與文化的政治宣傳,與控制民眾言論,這是行不通的,只會讓台灣人鄉親失去互信與信任;
歷史與文化的政治宣傳是一個最大的錯誤,也會造成傷害;
歷史與文化的政治宣傳是一類戰爭模式-武力鎮壓與專制統治!
雖然,革命是來自民眾為了追求自由與獨立,或引爆;
但是,在台灣變革的終結歷史是來自政黨發動,也包括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