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7755914.jpg  

簡單來說,就是台灣性格;
跟鬼認同,沒啥關係恩
!Taiwan Characteristic.
台灣窮小子,也以文字向(空一格) 蔡英文主席致敬;
誰說您沒有國家元首格局呢?
這是不問您是誰?或來自濁水溪南北,性格擬據共識,匯集而成---
台灣性格
同理引申,大陸南北和東西兩岸,不同性格的民眾,所擬據共識而匯集---
Chinese characteristic.
當然耳,台灣窮小子不是民進黨,僅是一雜種;
或可預期,說不定,下一世代國家主席或總統也會是雜種!
有種臉叫獨立自主,普世價值;臉都不要了,還談啥性別,歷史呢?
不過呢!還是女人最迷人!恩!蔡英文主席卡迷人!

親愛的馬總統:卡加油!唉!

引用新聞文誌如下:
蔡感性告白:我們都是民進黨!
聯合 更新日期:"2011/04/17 08:46" 記者林政忠、鄭宏斌、曾雅玲/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昨天舉辦第三場政見會。針對前主席施明德要求公布性傾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打破沉默表示,不想回答施明德的問題,「如果我回答了,等於承認他有質疑任何人的權力,我反而成為助長性別壓迫的幫凶。」

蔡英文並在政見會結束前發表「三分鐘感性告白」,強調雖然她和蘇貞昌、許信良不免有所競爭,但對彼此人格的信任,不該有絲毫動搖,「我們都是民主進步黨!」這一番話,贏得三場政見會以來最長的掌聲。

針對施明德質問性傾向,蔡英文昨天上午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這兩天施明德先生對我個人有一些質疑,我坦白說,他的發言,令我很驚訝。」但她不想、也絕對不會回答施的問題,否則會成為助長「性別壓迫」的幫凶。

她說,「任何性別、任何性傾向、婚姻狀態等等,都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人有權去質疑其他人。這件事更讓我體會到,台灣的人權觀還需要提升。我們還需要用更多的力量,去維護所有『性別弱勢者』的人權。」她會盡一切力量,讓性別壓迫在台灣消失。

在政見會現場,蔡英文又表示,不生氣、不在意、也不需要回應施明德,希望社會多給單身女性同理心;做為一個單身的女性,「我的表現都可受社會公評」。蘇貞 昌說,他非常不認同施明德所講的,政治不該這樣,這樣很糟糕;許信良表示,性向百分之百是人權保障範圍,蔡完全沒有必要公布。

因「唯一支持」的民調策略引發黨內競爭緊張關係,蔡英文特別在政見會結論時強調,「蔡英文就是蔡英文」,她不會因為選舉的競爭改變自我,政治人物必須有讓人民長期的信賴,以及不變的政治人格,這也是她的政治信仰。

許信良聽了,直說很感動,希望民進黨不會因為這次競爭而受到絲毫傷害。蘇貞昌說,「我們都堅持相同的價值,一起參加這個黨。」但他不會跟著喊「唯一支持」,否則會變成對抗;如果三人都喊唯一,就會變成「三分之一」,要怎樣團結打二○一二?

被問到是否拿掉「唯一支持」訴求?蔡英文說,一切按規則進行,若有不同意見,大家可以坐
下來理性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