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的故事(二)-想想

561405_10150948555866065_1107860536_n

 瑪格麗特柴契爾  If you see me, it's too late  00000001  


To ending of history 台灣窮小子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蔡英文,who may be world by myself.
because of my ambition would own 蔡英文's identification card.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very oldest of history and culture,which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I believe if I can find the words to dig 蔡英文 deep inside;
蔡英文 has always been 台灣窮小子's dream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So,let this says happiness.And this 's something only love I can own.

數十年以來,布衣小子很喜歡這句:挑戰是假設來實現優勢;
特別是,挑戰蔡英文的身分證-假設來實現優勢;
但很不幸地,換句話說:您他媽烏龜王八蛋的台灣歷史與傳統文化!
當然,中國歷史與文化也無需笑!因為還更爛!

 

曾經喜歡蔡英文,讓撿易開罐有光彩;
雖然,過去的窮小子是很可憐;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我以記議來保留:布衣小子喜歡蔡英文,是永遠不會變!
有蔡英文,撿易開罐真的不重要!
或許,在別人眼裏,布衣小子很笨,但是,在我心裏,蔡英文是真正的喜歡!
我喜歡蔡英文,這是永遠不變!
喜歡自偷偷地瞄蔡英文的笑容開始,隨著頑皮的貓兒思考,最後,以幹譙柯文哲先生的重症醫學而結束!
總是無時無刻地,想蔡英文,雖然,我看不到!
但我能保有情書和古早的瞥見與相遇,微笑地回憶妳的笑容!

看見你是刻意,還僅是眼睛給死人骨頭閃到?但卻讓我有回憶的衝動;「歷史回憶真的很不爽,但很想試著牽手」,真的很久很久了;即使,回歸現實是撿易開罐的窮小子還是攀不起!歷史回憶的不爽,必須承擔;我選擇說:改變是螁變,誰也不用想;終結歷史:「我們真的來得及」

在這個世界上,用終結歷史來說話;特別是,喜歡蔡英文,永遠都不會變;這份記憶,一切都不重要,可能在別人眼裏不是;
但是,在布衣小子的心裏,蔡英文是喜歡;總是想念蔡英文,雖然,我無法看到;但您的笑容給我整個動力-終結歷史!

 

第1頁|全文共9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的故事
    全站熱搜

    台灣窮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